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支持举办2024年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7 08:58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4-04-17

  4月10日,2024年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平谷举办。作为乡村旅游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年以来,资源开发司指导抖音、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平台,联合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乡村四时好风光”精品线路主要对象,开展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展示、产品营销、培训扶持、目的地建设等内容,探索“乡村旅游+数字经济”新路径,覆盖全国31个省份1138个区县超2万个乡村文旅经营主体,直接带来乡村游客近2000万人次。启动仪式上,乡村旅游从业者、村镇代表、专家学者、县()文旅局长代表讲述了拥抱数字技术带给乡村旅游的“新变化”,为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索了“新路径”。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继续指导互联网平台机构,深入开展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与,围绕传播助力、产业助力、人才助力,通过数字提升让更多乡村美景走入人心,让乡村旅游成为富民惠民利民的重要支撑,让乡土文化焕发时代新活力,创新提升乡村旅游业态、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