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群艺荟萃 陇韵芬芳” 
甘肃文化馆联动演出助力天水文旅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29

  龙城喜迎八方客,陇韵芬芳映春光。在甘肃麻辣烫“火爆出圈”之际,为持续助力天水以美食美景引客、以深厚文化底蕴留客,丰富广大游客在甘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甘肃省多元多彩的群众文化,根据《春绿陇原·甘肃文旅演艺天水惠民演出季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全省文化馆系统即将携“镇馆之宝”“压箱绝活”“定制精品”奔赴天水龙城广场,共办一场群文盛宴,助力天水文旅。 

  此次全省文化馆系统精品汇演,由甘肃省文化馆联动14个市州级文化馆共同创排,突出甘肃本土文化特色,立足游客喜闻乐见和多年龄段需求,既有传统民族舞蹈、花儿演唱、地方戏曲,又有说唱《定西宽粉赞》、相声《热辣滚烫》等围绕“天水热度”新创排的节目。平凉市文化馆的小品《美丽平凉迎客来》、天水市文化馆的歌伴舞《天风八千年》、陇南市文化馆的古典舞《西狭颂》、嘉峪关市文化馆的说唱《嘉有烤肉》,在推介展示当地特色文化的同时,也向全国各地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据悉,全省文化馆系统精品汇演将于4月2日至3日在天水龙城广场演出4场。期间,多场快闪演出也将在天水各景点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