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文旅资源及产业链招商引资多点发力“引凤来”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17

  近日,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推介会分别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推介会主要从塑造文化体验产业链、布局自驾旅游产业链、构建研学旅游产业链、打造乡村旅游产业链、培育文旅康养产业链、建设酒店民宿产业链等六大“链条”入手,介绍了甘肃文旅产业链条的规划与投资机会,并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

  甘肃不仅是文旅资源的宝地,也是文旅产业的投资福地。随着2023年甘肃文旅市场的强劲复苏,2024年,在敦煌“小萌驼”喊话全国、甘肃社火火爆全网、酒泉瓜州“小蜜瓜”倾城接待温暖人心、天水麻辣烫“热辣滚烫”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加持下,甘肃文旅更是既聚人气又聚财气,当前,正在倾力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多元文旅产业链条,促进优势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全面营造亲商、重商、招商的发展环境,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据悉,两场推介活动共签约文旅项目协议5个,签约金额3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