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开发精准对接游客需求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4-04-15

  4月7日至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深入呼伦贝尔市部分旗市区进行调研时强调,呼伦贝尔的生态地位极为重要,要始终把生态保护挺在前面,切实守护好这片碧绿。要正确处理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

  在额尔古纳湿地,孙绍骋察看湿地自然风貌和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湿地保护和旅游开发情况。他说,湿地的原生态是本地区发展旅游的最大资本,旅游开发一定要以保护湿地为前提,不搞不土不洋的开发建设,精准对接游客需求,精心设计旅游线路和产品,让游客来了有所值、待得久。(阿勒得尔图 王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