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巾帼奋进新时代”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4-03-15
  3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巾帼奋进新时代”座谈会在中国工艺美术馆举行,部机关、直属单位妇女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映川出席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为妇女同志干事创业、成就梦想、人生出彩提供了广阔舞台,也赋予文化和旅游部广大妇女同志重要使命责任。妇女工作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任务深化巾帼建功,引领妇女同志建功立业,支持广大妇女同志在繁荣文艺事业、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产业提质增效、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审议通过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中心主任李丽等6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了巾帼建功的故事,展现了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奋发进取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