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院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4-03-26

  3月21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院团工作例会,离退中心工作人员与各院团老干部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政来离退中心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工作要点,各院团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就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交流讨论。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康宁博士作了老年人精神文化养老需求调研有关培训。与会同志一致表示,离退中心每季度一次的工作例会是交流工作经验和互相借鉴学习的平台,既加强了业务交流,又增进了工作感情,为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提振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