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赴人民日报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4-16
  4月10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一行8人前往人民日报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中央厨房),围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人民日报社史馆,深入了解人民日报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党媒姓党”丰富内涵;随后前往人民日报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认真学习“中央厨房”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整合资源实现全媒体传播等内容;最后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构建国际文化和旅游传播全媒体平台进行了交流,探讨今后合作方向与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