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狗万官网,狗万滚球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诗意甘肃·情暖瓜州”瓜州敦煌丝路双城春季旅游直播大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1:2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15

  4月14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瓜州县人民政府、瓜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诗意甘肃 情暖瓜州”瓜州敦煌丝路双城春季旅游直播大会启动仪式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行。

  酒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古就有“塞垣咽喉、表里藩维”之称,两千多年的绵延不断、生生不息造就了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瓜州与敦煌作为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姊妹城”,依山伴水、同根同源、相邻相守,自古就是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多民族交流交融之地。

  据悉,采风团队从4月13日至17日,深入瓜州县风电场、锁阳城、戈壁国际长廊、榆林窟、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地,深入挖掘两地文旅资源,同步开展的直播活动分为“翰墨豪情”“边塞烽火”“大地之子”“石窟走廊”“舌尖瓜州”5个篇章,在“如意甘肃”抖音号和快手号、“微游甘肃”视频号同步播出。